6月18日,中国民主建国会韶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。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许玲,中共韶关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高冬瑞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彩虹,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,民革市委会主委张晓红出席会议。150多名韶关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陈曦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报告。报告指出,五年来,民建市委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,笃行实干、奋勇争先,各项工作亮点纷呈、硕果盈枝。市委会荣获省委会先进集体表彰,连续五年被省委会评为参政议政、社会服务和网站组稿先进集体,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,理论研究、组织管理、会员发展等工作屡次获得省委会表彰,以扎实履职交出了一份亮眼的履职答卷。
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韶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。在随后召开的民建韶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,张南生当选为民建韶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,胡湘泉、周靖、陈翠云当选为民建韶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。
许玲充分肯定民建韶关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效。她希望民建韶关市委会要继续深化政治交接,赓续优良传统,夯实思想政治根基;要聚焦中心工作,践行使命担当,服务发展大局;要狠抓自身建设,夯实组织根基,提升履职能力,为加快韶关高质量发展、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韶关实践,为助力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。
高冬瑞代表中共韶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,对韶关民建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,希望民建韶关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坚持政治引领,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,在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;聚焦中心大局,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,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新担当;全面加强自身建设,在守正创新上焕发新活力,为奋力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新韶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