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会务简讯

广州市委会举办第二期“走进市委会机关”会员活动日

作者: 民建广州市委会 贺兵 来源:民建广东省委会网站 日期:2026-06-26 访问量:1
字体:默认超大 打印

6月12日下午,民建广州市委会举办主题教育暨第二期会员活动日--走进市委会机关,持续深化“参政为公、实干为民”主题教育。市委会主委姚建明,专职副主委徐晓雯,秘书长田丹曦,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越秀区、天河区、海珠区的会员代表参加活动。


在工作人员带领下,会员们依次参观机关办公区域、会史长廊及荣誉室,近距离了解广州民建发展脉络,在重温过往岁月中进一步增强归属感、荣誉感与责任感。

在座谈会上,徐晓雯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市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、组织建设、参政议政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会务工作。座谈中,会员代表们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与会务经历分享感悟,围绕主题教育落地、会务提质、参政履职等内容交流想法、建言献策。

    姚建明指出,过去五年是广州民建砥砺奋进、硕果累累的五年,荣获多项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荣誉。姚建明对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:一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,坚持理论学习不松懈,传承民建优良传统,把“参政为公、实干为民”要求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;二要主动担当履职,立足岗位发挥界别优势,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调研、积极建言,全力服务广州高质量发展与“百千万工程”建设;三要凝聚奋进合力,加强沟通协作,积极参与各项会务工作,以饱满姿态迎接市委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。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